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建业·世和府四驱车组装赛嗨翻天
  6月13日~6月14日,一场“燃烧激情极速四驱”四驱车组装赛活动在建业·世和府品鉴中心展开。
  活动当天,许多家长领着孩子前来参加组装四驱车组装赛。
  四驱车拼装特点:车的各个部分均为单独部件,拼装者按照组装示意图,将各个部件组装成一部整车。
  拼装者需要有充分的耐心和细心,活动不仅能锻炼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还可以促进亲子交流。
  家长跟孩子一起分工合作,从一个个小零件的拼装到四驱车的成型,一步步拉近了亲子距离。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折扇艺术展示。作者对理想生活的感悟和未来的憧憬,都可以通过想象、绘画、调色绘制在素白扇面上。
  一幅幅卡通画,显现了孩子们的童心;一幅幅毛笔字,体现了孩子们的刚柔并济;一幅幅扇面,彰显了孩子们的创意和才智。
  大家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对建业·世和府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不少来宾对建业·世和府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王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