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建业·春天里开启梦幻灯光节、草地音乐节
  6月12日~6月28日,建业·春天里开启大型梦幻灯光节;6月13日,建业·春天里草地音乐节幸福开启。
  梦幻闪耀的灯光布景,打造出炫目、浪漫的奇幻世界。璀璨的“星光”像散落下来的星星,给大型梦幻灯光节增添了一抹炫丽的梦幻色彩。
  为感谢老业主对建业·春天里一直以来的支持,建业·春天里特举办大型梦幻灯光节、草地音乐节答谢新老业主。
  业主们齐聚一堂,伴着迷人的夜色、听着悠扬的音乐、品尝烧烤的美味,同时感受啤酒的冰爽。
  活动现场不仅有音乐、美食相伴,更有喝啤酒比赛、吃西瓜比赛。好礼不停,惊喜不断,抽奖环节把活动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品牌电饭煲、小米电热水壶、蚕丝被等好礼纷纷被业主抽中。
  最令人兴奋的是寿星业主切蛋糕、分蛋糕环节。建业·春天里特为寿星业主订了一个蛋糕,陪伴大家开启幸福的温情时光。
  建业·春天里附近配套齐全,新建富强公园和一高东校区、开源大道下穿京广铁路工程即将全面竣工通车、青少年宫科技馆预计本月竣工验收。(程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