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旭强·首府“大型公益亲子乐园”为孩子梦想助力
    孩子们在积木王国里搭建自己的梦想。 王玉民摄

  给快乐空间,让梦想长大。日前,旭强·首府首届亲子狂欢节在旭强·首府营销中心盛大开启。本届狂欢节活动以“大型公益亲子乐园”为主题,六一儿童节为契机,由旭强集团旭强·首府总冠名。
  “大型公益亲子乐园”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免费提供了大型蹦床、疯狂野牛、海底世界充气城堡、儿童蹦极、儿童旋转滑梯、网红秋千、网红跷跷板、积木王国、益智书吧、益智积木桌、海洋球乐园等10余项网红游乐设施,更有爆米花、自助烧烤、烤全羊等美食供应。同时,活动现场设置有体温登记区、室内休息区,每个游乐项目都配备有安全员,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障。
  活动首日,数百名家长和孩子欢聚旭强·首府。现场人头攒动,孩子们情绪高昂,目光被网红游乐设施所吸引。在大型蹦床、儿童蹦极和海底世界充气城堡区,孩子们尽情地蹦蹦跳跳;在益智书吧、益智积木桌、积木王国区域,家长和孩子一起共度亲子时光。孩子们的世界是五彩斑斓的世界,有安静、有嬉闹,旭强·首府愿与家长一起守护孩子最童真的梦想。
  旭强集团深耕驻马店八年,与城市同发展、同进步,在为这座城市提供优质居住环境的同时,更希望为这座城市带来好的生活方式。旭强·首府项目推出“大型公益亲子乐园”活动,目的是为家长提供一个陪伴孩子的平台,与孩子共同玩乐、共同成长。活动从5月30日开始,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后续也会加入更好玩的游乐设施,敬请期待。
  旭强·首府项目位于市吴房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项目占地54亩,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绿化率约35%,规划为高端住宅区和集中式商业配套。项目住宅由1栋退台花园洋房、2栋花园洋房、6栋高层组成。项目主打产品为建筑面积104平方米~127平方米高层、131平方米~197平方米洋房。建筑风格方面,项目将新亚洲建筑现代风格与传统建筑风格对称运用,为业主打造更舒适的现代东方生活环境。
  旭强·首府携手国家一级资质建业物业,用品质守护业主的幸福时光。建业物业真诚服务每一位业主,让业主居住安心、舒心,让美好生活美丽绽放。项目周边优质教育资源丰富,开发区实验小学、第五中学环伺,尽享未来人生。
  旭强不仅是建筑房子,更是营造一种生活方式,持续为这座城市营造美好生活场景,以精品致敬城市,专注为业主提供居住的幸福感,让这片传奇热土不负期待。(邓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