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三桥公安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葛生 殷君豪)近日,汝南县公安局三桥派出所针对中小学校开学复课的实际,深入辖区学校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三桥派出所加强学校周边环境安全治理,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严密排查学校附近商店有无贩卖管制刀具、仿真枪等违禁品,从源头上确保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安全。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辖区中小学校,了解学生之间、师生之间、学生和社会之间有无矛盾纠纷,及时进行排查化解,把治安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派出所和学校的联动,实现信息共享。学校发现风险隐患苗头,要及时向派出所反馈,确保化解早、化解小。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向好的实际,要求学校安排心理辅导老师及时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
  三桥派出所民警针对辖区治安实际,强化中小学校治安管控,编织校园安全防控网络,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为实现辖区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