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巾帼志愿者“六一”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 代建新 见习记者 耿杨扬)6月1日,市妇联、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与两个单位的机关巾帼志愿者一起来到市福利院,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市妇联、市纪委监委机关的巾帼志愿者代表向市福利院捐赠了价值26000元的奶粉,为小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陪伴小朋友度过一个别样而又温馨的节日。
  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妇联、市纪委监委机关巾帼志愿者向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祝贺“六一”儿童节快乐,并深情寄语他们树立热爱祖国、立志成才的理想信念,在逆境中扬帆起航,自强不息、努力拼搏,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更多关注困难儿童的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把儿童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开展各类巾帼志愿服务、“春蕾计划”“春华行动”等,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困难儿童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