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正阳农商银行
扛起金融扶贫大旗
  本报讯(通讯员 李书令 冯焱)日前,正阳县袁寨镇陈庄村贫困户杨育林有种植葡萄的技术,想申请贷款扩大葡萄种植,实现脱贫致富的愿望。正阳农商银行经过调查,当即给杨育林增加了3万元扶贫贷款授信额度。
  与杨育林一样,随着正阳农商银行金融扶贫“春暖行动”扶贫贷款的实施,越来越多的贫困户得到了实惠。
  据统计,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该行累计发放扶贫贷款43408.5万元,惠及9668户贫困户。该行发放扶贫贷款占全县扶贫贷款发放的92.24%,扛起了全县金融扶贫的大旗。
  今年,正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做到疫情防控、金融服务、金融扶贫“三手抓、三不误”。为有效应对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该行还创新服务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做到金融扶贫不打烊。
  为支持复工复产,该行推出“复工贷”“保障贷”“战疫贷”“天使贷”等信贷产品,助推贫困户生产经营,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工作原则,做到不压贷、不断贷、不抽贷,不误农时和商机,做好基础金融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