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建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
“快贷”业务发展迅速
  本报讯(通讯员 王永会 李东阳)为解决疫情期间个人融资难问题,近日,建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利用多渠道推广“快贷”业务产品,满足客户融资需求。一季度,该行营业部“快贷”业务余额及新增户数、新增额度均居系统第一。
  充分利用新一代员工渠道精准营销系统进行短信发布。一季度,该行营业部通过营销系统发布各类产品短信161870条,其中3月份发布短信50506条,有关“快贷”业务的短信18195条。这些短信的发布,扩大了该行“快贷”业务的社会影响力。
  充分利用微信群进行信息宣传。该行营业部建立了20个微信群,涉及基金、代发和综合金融服务等客户群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行营业部利用微信群充分宣传“快贷”业务利率优惠信息,引导有需求的客户利用手机银行或到网点进行“快贷”业务办理。
  充分利用客户经理“云”工作室进行“快贷”业务宣传。该行营业部客户经理把“快贷”业务办理流程、房贷利率转换等相关内容挂在各自的“云”平台上进行转发。
  利用三八节线上插花活动进行“快贷”业务宣传。该行营业部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组织了两场线上插花活动,并在插画活动期间利用线上直播针对“快贷”业务申请流程进行全面的专业介绍,受到客户的欢迎。
  坚持做好网点阵地营销。该行营业部以营业厅为主阵地,鼓励员工多开口、多宣传、多营销,并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快贷”业务宣传展架,吸引客户注意。
  利用推送商机实现精准营销。该行营业部利用上级行下发的白名单客户,开展外呼营销,并建立外呼台账,将外呼营销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