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防控到位 患者放心

通讯员 王俊丽

  “你们医院的医生、护士太辛苦了,从一进门就有护士测体温,看病和平时没啥两样,还是那样周到。我患高血压病10余年了,一直在你们医院看病,服务好,我很放心。”在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门诊开药的张大爷对值班护士说。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第二人民医院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对全院进行防控部署。在医院门诊大厅设置预检分诊处,如果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有专人引导到发热门诊就诊;在患者就诊环节如果发现疑似病例,经医院专家组会诊后,及时进行网报并暂行隔离,随后第一时间对患者途经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杀。同时,每天医院定时对诊室、病区、楼道进行中药煮沸熏蒸等消毒方式,为患者提供清洁、安全的就医环境,让患者放心就诊。
  为让周边居民能够就近就医,该院医务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在充分做好自身防护和就诊环境安全的情况下,医院门诊、急诊等科室正常接诊,极大方便了周边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