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悦龙台三居室打造完美居住体验
  悦龙台是驻马店市鑫茂置业在南区布局的重点项目,为追求生活品位的天中人打造依林傍水、生活惬意的优美生活,以全新的生活方式赋予天中大地全新的生活内涵。好房子是温馨家园,同时又能兼顾舒适度,悦龙台阳光三居室以恰到好处的格局,为业主带来完美居住体验。
  悦龙台不仅注重城市人居模式的全新升级,对社区规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细节上也是精雕细琢,提升社区品质,为业主营造和谐、顺畅、温馨的高品质生活氛围,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餐客一体,宽敞空间,餐客厨房一体相连,延伸宽阔空间,更有采光阳台观看窗外美景,家人互动其乐融融,纵享空间与生活的品位。
  双卫主客分离,尊享居住私密性,避免因作息时间不同而相互影响,卫生间均采用干湿分离设计,保障居家生活更加方便卫生,在适宜温度下纵享沐浴带来的惬意。
  悦龙台设计贴切到每个生活细节,为居者带来无限的舒心体验。悦龙台每套都是难得一见的好户型,在这里您一定会找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居所。
  悦龙台建筑面积102平方米~132平方米书香美宅清盘优惠。全民营销持续推进中,最高奖励5000元。(邓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