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建业集团向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暴发后,1月25日,河南启动一级应急措施,全力遏制疫情传播扩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业集团迅速响应、全力支援,紧急启动了多项措施,支援全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10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1月26日,建业集团捐赠1000万元用于河南省慈善总会设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基金,主要用于河南省疫情防控,包括口罩、手术衣、护目镜等医疗物资的采购。
  及时出台客户退改政策。针对疫情最新发展态势,建业集团旗下酒店、文旅、旅游等板块联合发布退改保障声明:客户因疫情原因改变或取消行程,建业将按相关规定退款退票,把客户损失降到最低。至目前,建业集团已划拨500万元用于客户退改这一专项行动。
  建立员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集团建立员工假日期间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第一时间掌握全体员工健康状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重点区域防控全面升级。1月21日,集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统筹部署集团内涉及公共服务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下属酒店、商场、物业小区、文旅小镇、建业大食堂、现代农业基地等全面启动消毒防疫工作,根据客户需要免费提供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物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建业集团结合疫情发展,联动旗下各业务板块,尽己所能为疫区前线提供更多援助,义不容辞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程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