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鹏宇投资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
  疫情无情鹏宇有爱,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近日,鹏宇投资集团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所需。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以来,市红十字会针对当前我市防控任务艰巨、医疗物资紧缺的现状,面向全社会发起了募捐行动,倡议社会各界的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共克时艰。市红十字会将坚持公开透明原则,有序接收社会各界的捐赠,严格认真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和使用管理工作,全部用于疫情防控所需,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
  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表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鹏宇集团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弘扬新风,践行光彩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已累计捐资捐物价值近5亿元,其中对教育的投入达4亿元,捐建捐资7所学校,每年在精准扶贫上的投入超过1000万元。
  在向市红十字会捐款前,鹏宇投资集团还向市中心医院捐赠了2万个口罩和200箱消毒液。
  鹏宇投资集团始建于1997年8月,员工2000多人,总资产逾150亿元。鹏宇投资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始终坚持“创造价值奉献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近5亿元,为西湖大学创校捐资1亿元。集团创始人、总裁朱新红先后获两届胡润慈善榜“河南首善”、西湖大学创校荣誉校董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鹏宇投资集团此次捐赠300万元,充分彰显了该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回馈社会、共克时艰的坚强决心。(程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