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驻马店实验小学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本报讯(通讯员李鹏飞)近日,笔者从驻马店实验小学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后,该校上下未雨绸缪、闻风而动,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树立打大仗、打硬仗、打持久战的思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该校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成员在接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后,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工作。该校全体党员教师仔细询问本年级教职工的身体情况,摸排学生与武汉返乡人员接触情况,并制订延迟开学的应急预案,整合教育云平台和相关机构及教师手中的教育资源,用于延迟开学期间对学生在家学习的指导。
  该校负责人表示,全校上下将继续坚持“疫情就是命令、守责就是师德”的原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