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驿城区教育系统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报讯(通讯员侯建黎)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连日来,驿城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迅速行动,上下联动,迎难而上,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该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在岗在位,冲锋在前,抓保障、抓宣传、抓值班、抓排查、抓精准,责任到岗,具体到人,为全区广大师生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防护墙。
  除此之外,该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还积极筹措器械、药品、口罩等防控物品,坚守防控值守、场所消杀、人员摸排最前沿,为中小学延迟开学、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该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舍小家顾大家,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斗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