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
——河南省第九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2019年河南省户外露营大会掠影

记者 李旻

大会现场。 记者 李旻 摄

勇往直前。通讯员 王向阳 摄

向目的地行进。记者 李旻 摄

留下难忘的瞬间。通讯员 王向阳 摄

户外露营大会现场。 通讯员 王向阳 摄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月2日,河南省第九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2019年河南省户外露营大会在驻马店市老乐山举行。
  来自社会各界的登山健身爱好者万余人参与了大会。
  此次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河南省旅游协会和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确山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今年全省共有11个会场,老乐山会场是河南省第九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的主会场。
  据了解,河南省“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每年秋季举行,覆盖太行山、伏牛山、大别山三大山脉不同景区,极富河南地理文化特色,是我省群众健身的品牌活动。该活动自2011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九届。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文明河南、健康中原”为主题,倡导全民健身、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