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驿城区城市管理局
坚持问题导向 补齐创卫短板
  本报讯(记者 张 静 通讯员 吴军锋)5月20日,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城管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局班子成员、中队长以上党员干部以及市场化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驿城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驿城区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方案精神,明确了上级工作安排和城管系统工作任务分工及重点目标,并号召全局党员干部按照“当先锋、打头阵、做标杆、立新功”的要求,抓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合力。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坚决完成创建任务。牢固树立标准意识,深入学习研究测评体系,逐条逐项分解量化工作任务,将任务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并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有标准、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以责任落实推进工作落实。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全面分析查找城管系统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切实抓好城管执法、市容市貌管理、卫生保洁、公厕管理、垃圾治理、污染治理、垃圾分类等方面问题的整改,全程跟踪问效,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