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驻马店机动通信局
护线宣传保畅通
  本报讯 (记者 董莉莉 通讯员刘 明)为提高通信干线沿线单位、群众对通信设施的保护意识,确保国家通信干线畅通和信息网络安全,近日,驻马店机动通信局联合驻军某部、市公安局、驻马店移动公司等单位,在国家通信干线沿线开展了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来到沿线乡镇(街道)和企业,通过广播、发放彩页等方式向沿线的群众普及“5·17”电信日主题、打击盗窃破坏电信设施宣传教育事例以及《河南省电信条例》等。同时,对线路沿线的施工单位进行线路安全教育,在城区重点市政施工地点,布放护线展板,悬挂护线标语,并对施工区域的机械操作手、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讲解,增强施工人员保护通信设备意识,有效遏制破坏通信设备的行为。
  本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70人次、车辆30台,发放护线宣传单3000多份,宣传群众数万人次,增强了沿线单位、群众保护通信线路的法律意识,对沿线因外力施工影响通信线路安全的行为起到了宣传警示作用,为确保国家通信线路安全畅通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