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市邮政分公司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邮政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吴勇峰 通讯员殷明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驻马店邮政党员干部职工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推动实现驻马店邮政转型高质量发展,近日,市邮政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
  报告会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专职校委委员、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丁素作现场宣讲。丁素以“高举思想旗帜 谱写时代华章”为主题,从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号角、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部署、坚决完成党的使命任务的新要求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具体深入、生动的宣讲,对驻马店邮政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具体工作落实具有很好的教育指导意义。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深刻内涵,更加明确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实践要求,更加坚定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思想动力,以实实在在成效推进驻马店邮政转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