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增强责任意识 提升服务水平
市残联举办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主任培训会
  本报讯 (记者 李 杨 见习记者张子豪)为持续规范全市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管理,推动我市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3月14日上午,2023年驻马店市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主任培训会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举办。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残联理事长、115个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主任、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传达了《关于对全市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规范运营管理情况的通报》和2023年河南省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现场会议、省残联副理事长孙立忠重要讲话及《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关于持续加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规范化运营管理的通知》精神。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重度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政策业务培训。
  张银良对全市残联系统和各托养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我市创新探索重度残疾人托养服务模式,解决了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难题,要持续规范、持续推动重度残疾人托养照护模式,为残疾人提供更高质量、更优质化的照护服务,为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银良强调,各县区、各托养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残疾人照护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托养中心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提升能力水平,持续推动托养模式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