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正阳县交通执法大队
举行换装仪式
  本报讯(通讯员 蒋军华)日前,正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大罗交通综合执法服务站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标志着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该大队换装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执法人员身着新式“晴空蓝”制式服装,整装列队、身姿挺拔,大队负责人为中层干部授予胸牌、胸号,并带领全体人员高举右手,饱含激情、铿锵有力地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充分诠释担当尽责、恪尽职守、执法为民的坚定信念。该大队执法代表发言,表示要以此次换装为新起点,换装不换使命、换装彰显担当,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激昂的精神、更加严谨的态度,勇于争先、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大队负责人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珍惜荣誉、忠诚履职,践行使命、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职能,不断提高执法效能,积极创新执法机制,全力开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