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刘晓文在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座谈会上强调
认清形势任务 强化责任担当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 良好舆论氛围
  本报讯(记者 耿杨扬 见习记者殷瑞杰)9月22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座谈会召开,对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市文化系统聚焦主线,高质高效做好宣传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晓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要强化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深化新闻宣传,强化理论武装,统筹文艺社宣、精神文明建设,加大正面宣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刘晓文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筑牢安全防线。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管好宣传文化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锻造过硬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抓改革发展的能力、抓统筹协调的能力、抓贯彻落实的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