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鲍常勇李跃勇会见浙江泰普森集团董事长杨宝庆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周 由 耿杨扬)3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鲍常勇、市长李跃勇亲切会见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庆一行,双方就深化拓展务实合作,加快推动我市户外休闲产业发展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参加会见。
  鲍常勇对杨宝庆一行到访驻马店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驻马店是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区位交通优越、人力资源丰富、要素保障充足、发展空间巨大。泰普森集团作为户外休闲产业的品牌领军企业,发展态势良好,业绩实力突出,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享有良好声誉。企业进驻我市投资布局以来,项目推进迅速、发展势头强劲,在助推经济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带动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了优势作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令人欣喜的丰硕成果。
  鲍常勇说,当前,驻马店正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锚定“两个确保 ”、实施“十大战略”,聚焦“593460”发力方向,全面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这为包括泰普森集团在内的诸多合作企业提供了广阔空间与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携手,加快项目推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扩大投资规模,在更深、更广领域增进交流,实现合作发展新突破。
  鲍常勇、李跃勇表示,迈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驻马店发展以泰普森集团为代表的户外休闲产业具备显著优势,市委、市政府将在双方业已达成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用工、用地等要素保障,完善“海铁联运”“通关办理”等配套体系,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推动户外休闲产业做大做强。
  杨宝庆向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致力于加快推进户外休闲产业发展的良好愿景。他说,驻马店政治生态良好、营商环境优越、要素保障有力,是一方干事创业、投资兴业的内陆开放高地。泰普森集团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大投资布局力度,进一步发挥研发、品牌、市场、实力等优势,不断拓展户外休闲产业链价值链,为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