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凝聚强大精神动能
  本报讯(记者 张遥驼 见习记者 殷瑞杰)9月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部署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市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部署今后五年我市目标任务,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宣传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奋力凝聚起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的强大精神动能。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发挥标杆作用,坚持下苦功夫、真功夫、细功夫,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贡献宣传力量。要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宣传手段,丰富报道内容,在全市营造浓厚氛围,奋力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