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工作
于燕出席
  本报讯(记者 高君瑞)日前,市委组织部相继召开部务会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具体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出席。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精神上来,为实现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把握精髓,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准确掌握会议精神。要锚定目标、躬身入局,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观念,紧扣市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升站位、把握方位、明确定位,找准组织工作主动融入、积极作为的链接点、耦合点、发力点,全力投入实现党代会描绘宏伟蓝图的实践中。要担当作为、实干干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标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