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欢欢喜喜庆新年

    

    为庆祝2021年元旦,增强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日前,驻马店高中举行“盛世中华、同心向党”第三届青年教师诗会暨红色家书朗诵比赛。    

   诗会上,来自该校两个校区9个党支部的青年教师代表,用真挚的语言与在场的观众一起感受革命先辈强大的精神力量。     

    经过评委打分,该校体音美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文综、行政、附属中学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数学、理综和育英校区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记者 王 伟 通讯员 袁 涛黄永奇 摄影报道  
 
       

    为庆祝2021年元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日前,河南交通技师学院幼儿教育系举行庆元旦文艺会演。图为会演现场。     

    记者 代廷伟 通讯员 王智勇 摄影报道  
 
       

    日前,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三个园区开展迎新年艺术活动展演。花球操《yes ok》、非洲鼓《新年恰恰》、诗歌表演《春晓》、舞蹈《新年快乐》等节目    精彩纷呈,让小朋友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小朋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小朋友的全面发展。    

     通讯员 李鹏飞 摄  
 
       

   为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庆新年社团汇报展演活动。     

    古筝独奏《盛世国乐》拉开了展演活动的序幕。《映山红》《小辫子和山妞妞》等节目精彩纷呈,表达了学生们对新年的美好向往。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演,给学生提供锻炼和展示的平台,给辛勤教学的社团老师提供交流的契机。”活动结束后,该校负责人说。 通讯员 李鹏飞 摄  
 
       

    翰墨飘香,艺彩绽放。为展示学校素质教育及书法教育成果,日前,驻马店第二十四小学举行2021年元旦学生书画作品联展。    

     此次作品联展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学校书法教育成果,为创建书法校园增光添彩。 通讯员 丁 璟 摄  
 
       

    为庆祝2021年元旦,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办元旦联欢会。舞蹈《为春天放歌》、豫剧《穆桂英挂帅》、武术表演《中华功夫》、情景剧表演《美丽家园》等节目精彩纷呈,让师生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通讯员 徐屹帆 摄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日前,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了庆新年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通讯员 徐慧娟 摄  
 
       

    日前,驻马店市幼儿园开展迎新年期末教师技能展示系列活动。活动中,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爵士舞等舞蹈精彩纷呈,国画、水粉画、线描画、剪贴画等绘画充满了无限的童趣。通讯员 李鹏飞 徐 瑞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