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黄淮学院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及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张士君 通讯员 张楠楠)近日,黄淮学院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及工作推进会。该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先省出席。
  李国胜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向为这次抗疫斗争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和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国胜指出,全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但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一要慎终如始,坚定不移扛牢防控责任。充分认识大学校园疫情防控特殊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二要“严”字当头,把严格防控贯穿始终。密切加强监测预警,强化风险意识,继续强化校园严格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三要以人为本,持续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向师生充分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及时答疑解惑,扎实有效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师生生活、学习和工作,提供良好条件和保障。四要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加快学院事业发展。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目标任务,抓统筹、抓关键、抓落实,提振精神、提升水平、提高效能,倒排工期,加压奋进,扎实做好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