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传承红色基因 加强“四史”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 梁学杰 刘光辉)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到豫中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回顾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该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豫中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的八个展区,回顾了豫中抗日战争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
  该学院负责人指出,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学习“四史”必先深刻理解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干净担当。对党忠诚,就是要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干净担当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把“四史”教育和“三全”育人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红色基地的实践育人作用,努力探索筑牢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根基的有效途径和载体。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该学院党员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爱岗敬业,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