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切实维护全市妇女儿童权益 不断推进平安驻马店建设再上台阶
  本报讯(通讯员 何水莲)8月28日,驻马店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小组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工作要求,以及驻马店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动员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回应妇女儿童维权需求,切实维护好全市妇女儿童权益,积极推动驻马店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责任、多办实事,不断提升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狠抓落实、密切合作,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期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务实重干、奋勇争先,不断推进平安驻马店建设再上台阶,持续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