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关于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20〕23号)要求,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遴选,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研究提出了4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1个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8月24日至8月28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向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应留真实单位、姓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396-2600908
  通信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开源大道56号2306房间
  驻马店市评选推荐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