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锦城水岸推出夏日特价房
  随着锦城水岸各项工程的稳步推进,该项目即将进入交付阶段,其现房、湖景、公园等优势也越发凸显。日前,该项目更是推出了每平方米5800多元起的特价房,吸引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关注。
  锦城水岸项目占地40余亩,容积率3.0,绿化率35%,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体规划7栋高层、1栋商业综合体。目前,该项目已建4栋,其余项目待开发。
  据悉,位于市区文明大道与观湖路交会处的锦城水岸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捷,低密度的人居环境给业主带来良好的品质生活。地处小清河核心区域的锦城水岸,坐享千亩湿地公园,亭台轩榭、小桥流水一览无余。
  项目周边教育配套完善,可满足业主全学龄教育需求。小清河片区绝佳的位置、科学的规划、优秀的设计成为城市公园生活的样板社区,成为很多返乡置业者的优选。
  随着该项目签约千玺地产全案代理,并携手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全案推广,我们可以预见,这一湿地旁的水岸生态社区将更加引人注目,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来此置业安居。
  目前,该项目初推出每平方米5800多元起的特价房外,还推出了超低首付、分期还款等政策。该项目将于2020年10月底交房。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