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东青·颐和天境即将入市
  笔者从6月20日举行的东青·颐和天境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东青·颐和天境即将入市。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驻马店房产网、驻马店楼市网等30家媒体参加了见面会。
  东青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每座城市都有它独特的建筑封面,东青集团匠心打造东青·颐和天境,让东青承担起城市封面的重担,为天中再添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作为时代的先行者,东青集团十三载深耕,布局全国,打造出“颐和系”“昭华系”“云锦系”“美辰系”“悦城系”等经典高端品质系列住宅。2020年,东青集团首入驻马店,带来诚意之作——东青·颐和天境。东青·颐和天境礼呈新中式文化智慧大宅,启幕天中人居变革新篇章。东青·颐和天境纵享“三纵两横”城市一级道路网,对望新一高,坐拥老城区行政和商业中心繁华,配套成熟。
  东青·颐和天境匠心巨献城东区,建筑面积105平方米~135平方米新中式文化智慧大宅,2.6的低容积率,大于35%绿地率,打造“四位一体”的公园型多功能社区。东青·颐和天境新增移动医疗、警务通、智慧社区、智能住宅等智慧产品;打造酒店式入户大堂,专享私家电梯,勾勒私属礼仪;创新大厅空间组合,南向超大宽景阳台户型设计。
  创造美好生活,打造城市人居精神场所。东青·颐和天境将重塑城市时代封面,开启天中理想人居新篇章。(程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