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建业·春天里举办端午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活动
传统小吃棉花糖,DIY孩子的甜蜜,让业主享受这份难得的亲子时光。王玉民 摄

  6月20日至21日,建业·春天里在该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了端午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活动,到场业主体验传统技艺,品尝传统小吃,感受传统文化的气韵与美好。
  浓情手作,祈福香囊。DIY一个专属自己的香囊,丝线缠绕,碎布缝制,内装香料,佩戴胸前,香气扑鼻。
  传统技艺,七彩面人。一个面团在艺人的手里随意搓揉,短短几分钟,花鸟、人物、吉祥物等形象跃然指尖,栩栩如生。
  此外,建业·春天里大型梦幻灯光节也在火热进行中。20多种灯光艺术布景,打造出炫目、浪漫的奇幻世界。本次大型梦幻灯光节将持续到6月28日,连续十几个五彩斑斓的夜晚为天中人民献上一场璀璨灯光盛宴。
  建业·春天里,市区开源大道旁,新亚洲国风建筑;建筑面积115平方米~147平方米臻品高层为业主带来品质生活,21号楼新品欢迎置业者品鉴。(程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