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黄淮学院高质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本报讯(记者 张士君 通讯员 闵攀)近日,黄淮学院召开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该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办法及目标任务书制定情况。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向李国胜、刘先省递交了2020年目标任务书。
  刘先省代表院党委对贯彻落实目标管理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先省指出,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深刻认识和领会学院实施目标管理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目标导向,充分激发办学活力,广泛凝聚发展合力。要抓住关键,注重实效,以更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李国胜指出,实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管理是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李国胜要求,要坚定不移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强特色、补短板,不断强化“围绕发展办大学、围绕产业办专业、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人才”的转型发展理念,致力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转型发展。要始终如一践行“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实施目标管理是学院创新管理思路、改革管理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学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具体实践和探索,必须有等不得、慢不得、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走出学院特色发展之路。要全力以赴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征程,根据目标任务书,进一步细化本单位各项目标任务,自觉练就抓落实的硬功夫,建立科学合理的目标责任体系;启动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构建科学完备的制度保障体系,努力形成强大合力,高质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