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音乐家协会换届
  本报讯(记者张士君)6月15日,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章程修订案》和上届音乐家协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汪辉所作的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音乐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会主席团成员和主席团主席。
  大会对市音乐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届理事会团结带领我市音乐艺术界人士在词曲创作、声乐表演、群众文艺活动、专业委员会的建立健全、会员发展、音乐考级、音乐艺术人才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一致好评。
  市委宣传部领导在讲话中要求艺术家们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新时代有信仰的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新时代有情怀的文艺工作者;着力打造精品佳作,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文艺工作者;全面加强行业组织建设,做新时代守纪律的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