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 魏慧美)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近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相关负责人对该行帮扶村——上蔡县齐海乡汪庄村脱贫帮扶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现场,该行相关负责人一行通过与上蔡县驻村脱贫责任组及分行脱贫帮扶驻村工作队负责人交谈,了解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同时,宣读了金融扶贫政策,查看了贫困户扶贫政策明白卡、贫困户档案等相关材料台账,详细了解了扶贫措施实施情况,听取贫困户的心声,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该行相关负责人要求分行脱贫帮扶驻村工作队及相关部室要明确主体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和问题跟踪,积极抓好整改落实,防止出现数字脱贫、虚假脱贫、形式脱贫等现象发生。
  下一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将继续把开展扶贫监督检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全力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