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举办“防疫情展风采”信贷业务知识竞赛
  本报讯(通讯员 王海亮 宋磊)为加强信贷业务管理、规范日常流程操作、增强风险管控能力,全面提高信贷岗位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5月28日,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举办“防疫情展风采”信贷业务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全辖各县区支行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每支代表队由各县区支行主管行长、信贷主管、业务骨干组成。该行相关负责人出席竞赛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是在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情况下,在该行以“大发展、大清降、大合规、大党建”为工作目标,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信贷业务知识竞赛。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该行信贷员工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引领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竞赛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分预赛、决赛依次进行。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全力以赴、尽显风采,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精神高度集中、反应敏捷、答题迅速,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平舆县支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西平县支行、正阳县支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确山县支行、上蔡县支行、新蔡县支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信贷业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该行信贷人员提供了一个风采展示的平台,更检验了信贷岗位人员业务知识储备,同时激发了全体员工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的积极性,在全行营造出“全员练兵、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提高该行服务竞争力、凝聚力,塑造社会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比赛,大力推进了该行新的信贷制度体系和规范化操作流程,全面提高信贷条线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掀起全行开展劳动竞赛、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