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第七考核组到我市进行考核调研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岩)5月28日,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第七考核组到我市对2019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展及成效进行考核调研。副市长贺振华陪同调研。
  考核组一行先后在驿城区、泌阳县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随机抽查在建工程项目工地等方式,实地检查了河南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置地集团等在建工程项目,对项目各项根治欠薪制度措施的落实、依据《规范化管理指导手册》建立工资发放台账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调研中,考核组认真指出落实根治欠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根治欠薪专项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督促成员单位抓落实,对照重点问题清单式抓落实,推动根治欠薪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我市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以落实整改、推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形成制度完备、责任落实、部门联动、监管有力的治理格局,继续做好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力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