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确山县
政府关爱驻训兵 锦旗代言军之声
  本报讯(通讯员 杨洋)近日,解放军驻确某部为确山县政府送来了一面印有“伏牛山下共筑强军梦、淮河北岸浇灌双拥花”字样的锦旗,感谢确山县委、县政府积极为部队解决驻训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代表县政府接受了锦旗,并与部队领导亲切座谈。
  确山县是革命老区,驻军大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历来重视“军地共建”,每逢节日来临,县四个班子领导都会慰问驻确部队官兵,征求部队意见和建议,争取部队利益,协调解决驻确部队重点问题,为官兵解决实际难题。同时,关注、关心来确驻训部队,协调解决其在确山驻训期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该部政治处负责人感谢确山县给予的大力支持,对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双拥共建方面做出的工作致以感谢,希望军地友谊长存,携手共建。
  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拥军优属、促进发展与部队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巩固双拥共建的目标,做好部队的保障后盾,发挥老区优势,进一步深化鱼水深情、与时俱进、军地携手,推动双拥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