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泰康人寿
“爱家之约(乐享版)”保险产品上市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琳)日前,记者从泰康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获悉,泰康人寿推出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乐享健康”)和“健康尊享D”医疗险组成的“爱家之约(乐享版)”保险产品上市,成为泰康人寿明星产品“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的新成员。
  “乐享健康”是该公司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险、首款专享“就医无忧”服务的重疾险,从癌前到癌后,从良性肿瘤到疾病终末期,形成全周期、全方位健康保障。该保险包含特定肿瘤切除术、轻症、重疾、特疾、疾病终末期、身故、高残、轻症豁免“八大保障”责任,涵盖120种重疾(5种特疾)、60种轻症、14个器官特定肿瘤切除术。轻症不分组,最多可给付5次,每次给付30%基本保额,理赔后保单继续有效,还可豁免后续保费。特定肿瘤切除术不同器官可多次给付(同一器官限给付一次),累计最高给付20%基本保额,且赔后保单继续有效。5种特疾可额外给付1倍基本保额。此外,客户可根据约定将保险金或现金价值全部或者部分转为年金。
  据悉,这是泰康人寿在国内首家推出“爱家之约”家庭保障计划,一张保单解决“大病补偿+费用报销+医疗资源”三大问题,全面构筑家庭健康保障,深受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