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2019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书》发布
  本报讯(记者 吕廷新)5月26日,《光耀魅力天中——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2019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书》新闻发布会举行。这是一场市委宣传部主导、供电部门发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专题新闻发布会。
  报告书介绍了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整体规划和具体行动,从稳定可靠的电、省时省事的电、安心便宜的电、清洁环保的电等方面,详细阐述了2019年驻马店供电公司立足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服务驻马店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承诺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对接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承担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努力创造驻马店更加繁荣、幸福的明天。
  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院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主任王晓光说,报告书详细阐述了2019年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积极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驻马店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该报告书主题鲜明、内容翔实、亮点突出。
  随后,河南日报、河南省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围绕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如何克服疫情影响、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电力服务等方面进行提问,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解答。
  2019年,在河南省全行业营商环境评价中,驻马店市“获得电力”指标得分93.65分,位居全省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