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本报讯(记者 胡旭渝)5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王钦胜先后深入碧桂园金科凤凰湾施工现场、河南顺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市客运总站,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消防管理、应急准备是否落实到位等。在碧桂园金科凤凰湾,王钦胜走访了工地,听取了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指出,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可有丝毫松懈,生命高于一切。在河南顺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王钦胜认真查看了醋酸、甲醇、乙醇的生产流程。他指出,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科技兴企,切实把安全生产紧紧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中。在市客运总站,王钦胜查看了车辆动态智能监控系统。他指出,一定要加强安全教育,做好线上线下防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王钦胜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确保任务分解到岗到人。要狠抓隐患排查和整治,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为全市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