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徐亚力印象
    回来就娶你(国画)

    迎战(国画)

    欢迎英雄回家(人物速写)

    疫情防控员(国画)

    天使(油画)    李冰作

  

□阮晓林


  徐亚力给我的印象不仅是一位实力派画家,更是一个值得尊敬的艺术高峰攀登者。
  武汉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的每个重大决策,军队和地方医疗单位每次支援武汉抗疫的行动,无不牵动着徐亚力的心。他从电脑上下载了大量生动而感人的画面,在一番充满深情酝酿和构思后,他拿起画笔,把自已对奋战在抗疫一线英雄们的敬仰和祝福展现在画作上。
  徐亚力倾情创作的48幅抗疫作品在网上广泛流传,受到全国各地网友的点赞和好评。他的抗疫人物速写作品,多次入选广州“刹那间”全国专业速写艺术网上交流平台。他的《我们望着武汉的方向》国画、速写作品选,网传后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
  徐亚力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画者,是一个紧跟时代脉博跳动的舞者,是一个有着崇高艺术追求的思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