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南海街道办事处:防疫有力 复工有序
  本报讯(记者 张静)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居民的日常生产生活需求,连日来,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主体责任担当,全力推进辖区沿街门店有序复工复产。
  该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积极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及辖区申请复工门店之间的沟通,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督促辖区各沿街门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要求填报复工复产相关申报表格、出具相关证明材料、签订承诺书和备足所需防护物资。
  为促进沿街门店有序复工复产,该街道办事处要求门店复工复产前对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复工复产后,每日定时做好卫生保洁、消毒、员工个人健康监测,按要求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
  同时,该街道办事处逐一对沿街门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到立即发现、立即整改,不漏一人、不少一店,保障了辖区居民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