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驿城区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李艳)为扎实推进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近日,驿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领各乡镇党委书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蚁蜂镇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现场交流经验。
  驿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蚁蜂镇老庄村、聂湾村、小邓庄村、庞阁村、鲁湾小镇、蚁蜂村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们一边走、一边看,对蚁蜂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前来参观,学习蚁蜂镇创新经验做法,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增强群众爱护家园、清洁家园意识,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驿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借鉴其他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根据本乡镇实际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充分利用辖区内地理环境优势和文化习俗,用活农村文化,育实乡风文明,让群众充分感受文化气息,真正做到一村一韵味、一村一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