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遂平县人民法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本报讯(通讯员李锋李娟)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由该院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参加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诉讼审判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该院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要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护措施和相关要求,做好预防宣传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正确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要加强宣传引导,保障疫情期间诉讼参与人的合法权益。引导诉讼当事人通过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网上诉讼服务平台或微信小程序“河南移动微法院”进行网上办理立案、审判、执行业务,妥善回应因疫情影响群众参与诉讼的各类问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要严明工作纪律,全方位确保院内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强化疫情风险防控意识和组织纪律意识,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积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保障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