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西平县爱心企业免费供餐
  本报讯(记者丁振通讯员崔保轩)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为了让一线医护人员每天能吃上热饭,日前,西平县爱心企业河南董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立即成立义工小组,1月28日开始,做出向西平县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每天提供三餐的义举。
  从1月28日开始,义工小组每天凌晨1时就开始准备,并实行轮班管理制度,在人员配备紧张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每日为医护人员制作、提供近500份爱心支援餐。目前,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供餐数量还在持续增加。
  为保证供餐食材的安全可靠,河南董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贺杰亲自指挥、搜寻全城,准备最新鲜优质的食材,实施最严格的消毒管理制度。同时,所有参与人员必须采取严格的隔离保护措施。
  为保证饭菜可口,董贺杰还紧急调用集团最优秀厨师李付顺夫妇。同时,每日收集一线用餐医护人员反馈,在饭菜质量、口味方面实时调整改进,做到尽职尽责、尽善尽美。
  “医护人员这个时期付出最多,也最辛苦!决不能让医护人员每日三餐以泡面、火腿肠充饥,不但吃不饱,而且吃不好!”董红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疫情最关键时刻,我们企业有责任、有义务站出来,与全县人民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为家乡加油,为防疫助力!”河南董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义举感染了越来越多的人。如今,西平县爱心人士纷纷加入义工团队贡献力量,有企业和爱心人士不断送来大批新鲜蔬菜,有志愿者不断赶来帮忙择菜做饭……
  涓滴之水,汇流成河。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点滴爱心,一定能汇成爱的暖流,流进西平县广大干群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