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悦龙台:看公园美景 享品质人居
  房子是家的依托,承载美好与幸福的记忆。时间在变,人们对房子、对居住的需求从数量向品质转变。或许过去人们买房更关注房子的使用价值,如今人们更在意生活的环境舒适与否,公园住宅的受宠即是最好体现。悦龙台于南城地带,看公园美景,与自然常伴,无可比拟的品质人居,美丽生活由此开始。
  悦龙台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环境优势得天独厚。南区为驻马店市政规划的生态宜居区,置地公园、练江湖公园、滨河公园三园环伺。城市因公园而精彩,生活因公园而美好。闲暇时刻陪伴家人徜徉公园,放下工作,与华年树木为伴,在自然环境里找寻生活的真谛,在花语林海间呼吸清新的空气。
  在这里,生活不必远行。往北可以便捷到达市区乐山商场、大商新玛特等中心商圈,喜盈门悦泉店近在咫尺。该项目自建近3万平方米滨河商业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所需。
  悦龙台每栋楼的景观既能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景观单元,又能使中心景观与周边景观融为一体,水景、楼景和园景层层结合,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赏心悦目,极具生活品位。
  生活品质决定居住幸福感,悦龙台与公园为邻,家门口即享舒适公园生活。在悦龙台,坐拥一城繁华,畅享万千精彩。
  悦龙台,“南城芯·练江畔·公园旁”,全民营销,当日签约,现金奖励最高5000元,准现房恭迎品鉴。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