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如意府:开盘在即 欢迎认筹
  近段时间,位于市区乐山大道与丰泽路交会处的如意府项目备受关注。作为主城区的成熟人文大盘,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完善的配套教育资源。如意府成熟的配套远不止教育这一项,交通、医疗等资源都受到购房者好评,即将开盘的如意府已经成为驻马店房地产市场的焦点。

生活配套完善 人文社区营造温馨家园

  说起如意府的优势,我们可以从内外两个方面来看。
  从外部来看,它占据市区乐山大道核心地段,再缩小点看,如意府项目四周都是城市级“超IP”。如意府周边学校、医院、银行、商超等一应俱全,多条公交线路保障出行便利。从内部来看,如意府项目推出建筑面积86.37平方米精致三居和115.46平方米舒适三居,阳光充足的客厅、舒适静谧的卧室给如意府业主带来诗情画意般的生活。同时,每个户型都定制了专属南向观景阳台,房间南北通透,城市主干道的流光溢彩尽收眼底。

精英团队加盟 让乐居成为生活的全部

  为更好地将如意府的优质房源推介给需要购房的市民,如意府特邀千玺地产精英团队加盟。作为市内一家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企业,千玺地产与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深耕天中房地产市场,主营业务涵盖了全案营销代理、品牌房企代建、整合推广、联合分销、不动产投资顾问等广泛的房地产业务板块。
  作为如意府项目的销售方,千玺地产将为购房市民提供全方位的置业服务。在如意府即将开盘之际,千玺为天中市民推出建筑面积86.37平方米的精致三居和115.46平方米舒适三居,旨在解决市民全方位的居住需求。
  如意府即将开盘,火热认筹持续进行中,交1万元可抵2万元房款。
   (邓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