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太保寿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
强化技能培训 筑牢风险防线
  本报讯(记者 李 旻 见习记者蒋丹阳)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反洗钱履职技能,强化技能培训,筑牢风险防线,近日,太保寿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反洗钱技能培训,管理岗位人员、反洗钱岗位人员、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该公司合规与风险管理部负责人详细讲解客户身份识别、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识别与报告、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反洗钱系统操作规范等方面重点内容,通过制度讲解、系统展示等形式,把理论同业务结合起来,参训人员形成学做结合、学做一体的观念,极大提升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视程度,保证员工了解反洗钱法律法规的具体要求,为有效提高岗位履职能力和工作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太保寿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动内勤培训,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机制,确保全员树立应有的反洗钱意识,履行反洗钱义务,预防洗钱风险,助推公司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