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
加大自查整改力度 提高合规管理水平
  本报讯(记者 陈文科 通讯员李政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保险机构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和《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保险机构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按照相关方案要求,组织召开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中,该公司合规岗负责人对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工作通知、整改方案、打击产品“炒停”有关排查事项进行宣导。针对公司自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重点关注此项工作,承担起主体责任;结合文件要求建立健全互联网营销宣传日常监测机制,按照监管文件要求的排查进度完成自查整改任务。
  该公司总经理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并配合落实互联网营销排查、严禁产品“炒停”自查整改工作,从上到下开展全面拉网式自查整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对于走过场、搞形式、不到位、不彻底的情况,问责从严处理。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排查为契机,营造健康合规的营销氛围,切实提高机构合规管理工作水平,助力公司合规经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