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刘晓文在第十届黄河戏剧节驻马店市筹备工作协调会上强调
加强统筹 凝聚合力 全力筹办好黄河戏剧节
  本报讯(记者 李贺建)3月14日,第十届黄河戏剧节驻马店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出席并讲话。
  刘晓文指出,黄河戏剧节是立足河南、辐射黄河流域、影响全国的重要戏剧赛事和弘扬黄河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自2019年成功落户驻马店以来,成为全市文化文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扛牢责任,为黄河戏剧节圆满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刘晓文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凝聚合力、搞好服务、确保安全,做到任务明确、工作见效,确保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在弘扬优秀传统戏曲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展示出驻马店良好形象。
  据了解,第十届黄河戏剧节拟于2023年3月21日至4月13日在驻马店市举办。届时,精选出的13个省36台剧目将汇聚驻马店,豫剧、曲剧、柳琴戏、话剧、淮北梆子戏、越调、丝弦道、吕剧等10多种剧种与群众见面。